阿尧

一个渣文笔产量不多并且不断翻新旧文的傻妹子,萌恋白,德哈,楼诚

【死神/恋白】我家队长/我家副官

背景:斩魄刀之乱被平息
人物是98的,人设是我自己定的,感觉白哉内心戏十分强大,吐槽技能估计是满点,恋次也差不多了。

(恋次视角)
      我家队长,是整个尸魂界最冷静自持、最不近人情的队长,当然,这两点二番队队长也具备,但见了四枫院的那一位就破功了,别这么看我,我啥也没干,没偷看没偷看!就是知道而已。咳咳,跑题了,我家队长身居高位——六番队队长,身份显贵——尸魂界四大贵族中最古老的朽木家的现任当家。古板冷血,曾经是我对他最深刻的看法,毕竟不是每个人都能眼看着自己的妹妹即使是义妹去送死的。对此我怨念极重,他的义妹是我发小,他却见死不救,没当场和他打起来算不错了。当然这一架最后还是打了,我输了,输的惨不忍睹,但是总算把这么多年憋的这口气给出了,痛快!
      这次旅祸之战,我交了一个兄弟,一个橘子刺猬头,实力不错,能把我打趴下,算他有点本事。后来对上队长他也没输我就很震惊了。
      我家队长,其实是很有人情味儿的,他一点也不冷血,就是太冷静自持了,让人捉摸不透他在想什么。就好比这次,招呼也不打一声就跑到斩魄刀的阵营里去了,也不说是怎么回事,被护庭十三番队扣上了叛乱的帽子,我怎么能容忍!擦,打也要把他打醒!!你给老子解释清楚!!!
(白哉视角)
       我家副官,阿散井恋次,太蠢了,实在是太蠢了,我身为贵族,自然有贵族要担当的责任,也要背负朽木家的荣誉,你以为贵族只需要高高在上就可以高枕无忧吗?错了!!贵族之所以是贵族,不只是因为生来就有贵族的血统,还因为贵族要肩负远超平民极限的负担,平时亦有一系列行为规则约束,触犯了规则,就会招来一堆麻烦。否则,我一个贵族,怎么会连娶个心爱的女人,护一个妹妹都要抗争半天。无人理解也好,埋怨憎恨也罢,我自会用我的做法来守护我想要守护的一切。
       这次斩魄刀叛乱也是,那个叫村正的斩魄刀,我明显是有印象的,他的主人,那个叫响河的男人,是朽木家的耻辱,因为一时软弱误入歧途,连带着朽木家的荣誉都被玷污了,我岂能轻易放过。为了找到并斩杀响河,我佯装投靠,暗地里让千本樱配合,做出背叛尸魂界的样子,为了朽木家的荣誉,不惜一切代价。结果恋次这家伙就犯愣了,非要我解释清楚,笨蛋!解释清楚就暴露了你个蠢货!要么说人站的越高越孤独,身居高位的责任和负担,除了和我异体同心的千本樱,估计也没人能理解了。
(恋次视角)
      跟队长打,我从来没打赢过,他也不想和我打,只说自己的选择是为了朽木家的荣誉,就不说别的了,我去你的,我又不是贵族,哪里能理解你背后的意思,啥也别说了,等你回来再收拾你。
      当然了,我属于有贼心没贼胆的那种,没敢付诸行动,而队长最后确实也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立场。只是免不了有人说三道四的,我看不过眼,冲上去对队长说“其实背后一定有人说三道四的,可是我对队长,对队长……”对队长怎么样呢?我自己也说不明白,这个男人啊,总是我行我素,按自己的一套行事,为了家族的荣誉,可以牺牲一切。哎呀,他这样也不是不行啦,只是我总觉得心里闷闷的,有种被人拒绝了的感觉,便急切的想告诉他,我会永远站在你身后,陪在你左右,一直,一直陪下去。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了,我不是那种会说话的人,你们也知道的不是。
       为了对付暴走的村正的灵压引来的虚们,队长先发其人,拖着疲累的身躯全力催动灵压想阻止它们的涌入。我是真的心疼他,怎么能这么乱来呢?!这家伙。不过他这也算是给我们这些队长副队长们提了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,就算难度很大,可眼下,除了这个办法,你还有别的招吗?上吧!
      队长级别的灵压来上十来个,加上斩魄刀们的灵压,总算是被日番谷队长找到了破绽,利用这个机会,在场的都全力以赴灵压全开,可算是把黑腔给关上了,那么接下来,就是消灭小喽啰的时间了。
      之后,就再没有我出手的机会了,一护那家伙,我不知道该怎么说,还是要感谢他,这样一数,我都谢他多少回了,这家伙真有点力挽狂澜的本事。
      回到尸魂界,我着急忙慌的扶队长去四番队找卯之花队长疗伤,他倒是不急,还安慰我不用担心,只是小伤。我去你的小伤,从你嘴里说出来的小伤,那就不是小伤好吗?被我按倒在床榻上休养的时候,他好像很不乐意,被我瞪视了半晌,好吧,是看了半晌,瞪视他我估计眼睛要被挖出来了,除了战斗状态下。
(白哉视角)
       这次消耗还是大了些,受的伤不重,不至于丧命,但躺床上休养几日还是免不了的,恋次果然是直来直去的性子,战斗中第一个站出来维护我,回到静灵庭又第一时间把我送到了四番队,这家伙,弄得我要死了一样,我堂堂六番队队长,朽木家族的当家,会有那么弱吗?只是看着他焦急的眼神拒绝不了而已。
      出于一些原因,我并不想回朽木家疗伤,暂时在队舍我的住处休养。恋次一脸苦大仇深,我很是无语,表示不想理他,但又躲不开他的目光,只好闭目养神,心里有点感动。

(恋次视角)

      静静的坐在床边看着他,我有种不真实感,队长没有戴牵星箝,乌黑的头发垂落在锁骨上,有种惊心动魄的美感,常年围着的银白风花纱安静的放在枕头旁边,越发显得他俊美无双,然后我就没敢细看,其实也不好意思细看下去。目光躲躲闪闪的。
      这种场景似曾相识啊……啊,上次蓝染叛逃之后,队长受了重伤也是像现在这样,只是那次更严重,即使卯之花队长全力相救,队长也在床上躺了三个月才完全恢复。啊,对了,上次我想对队长说的话被一护那家伙打断了,好气啊!这次估计也说不出口了,唉!
      诶?怎么觉得有人在看我,而且是从床上传过来的,队长?!“队,队长,你醒了。”不知为什么嘴瓢了,结结巴巴的,显得心虚的很。队长没有说话,只用目光注视着我,对视了一会儿,我忽然明白他的意思,“呃,没有担心队长恢复不来的意思,我叹气可能,是因为……”我去我不会说谎啊!谁来教教我!可是他这么看着我怎么能把心里话说出来呢?说出来会被千本樱片了的。憋到脸发红,终于憋出一句“因为最近事情太多了,处理不来,所以希望队长早日恢复!”
      (゚Д゚)ノ苍天啊,我不是想说这个,我是想说,队长多注意休息,早日康复,阿散井恋次,你个没出息的!脸上羞愤懊恼释然失落变来变去,太丢人了,我有种想捂脸的冲动。不由得握紧了拳头,放在膝上死活松不开手。

(白哉视角)
      眼睛闭着闭着就真睡过去了,梦里总觉得有谁在看我,谁啊这么烦人,再看下去我拔刀了啊!睡不下去了,索性睁眼看天花板,往旁边一扫,果然是他,发现我醒了,不知道为什么他结巴了,难道是做了什么亏心事怕被我发现?他凑上来把我扶起来,又在背后垫了好几个靠枕,好让我舒服点,但良好的自我修养和身体控制力还是让我坐的笔直笔直的。
      不想说话,只是审视地看着他,果然,他磕磕巴巴的解释着,一脸纠结,憋了半天才说出队务太多希望我早日康复,然后一脸爆红,棱角分明的脸上满是懊恼羞愤,面部肌肉纠结出一个复杂的表情,手也握成了拳头,放在膝盖上不自觉的挪动着,看起来难堪的很。我没绷住噗嗤一下乐了,自家鲁莽冲动的副官居然有这样的时候,真是少见。
(恋次视角)
      头顶传来微微的笑声,我惊呆了,猛地抬头,刚好看见他唇角来不及散去的笑意。这一眼让我惊住了,清晨的阳光透过窗户笼罩在队长身上,常年苍白的脸上像镀上了金光,眼眸似琉璃,流转间动人心扉,发梢上光晕流转,垂在锁骨下方,端的是绚丽,总之就是俩字,好看!我眼前发晕,身体和灵魂好像不在一个地方,灵魂飘在半空中,恨铁不成钢的要我清醒过来,身体却很诚实的呆住了,实在是好看,队长居然有这么温柔的一面,我实在是没有想到。如果他这时候向我挥刀,那我一定毫无防备的就中招了。真是大杀器。
      我的目光开始游走,思维发散,不受控制的乱想起来,他的嘴唇很薄,像花瓣一样,好像很柔软,卧槽我在想什么?!锁骨也很好看,形状分明,随着他的呼吸一起一伏,不知道摸起来手感是不是也很好,阿散井恋次!你在胡思乱想什么?!
       不能再看下去了,再看下去就出事了。停下来,恋次!停下!!艰难的收回目光,我盯住床沿,一只修长的手映入眼帘,灵王啊,给我个痛快吧,太折磨人了!

       喉咙里传来一阵哽咽声,糟糕,他看过来了,我霍的站起来,“我,我去安排队舍的修复工作,就就就不打扰队长休息了,我,我先走了。”简直是慌不择路夺门而出,将那道门虚掩住才觉得那道看的人心里发慌的目光消失了,不由得松了一口气,我靠在墙上,心里很烦乱,队长是队长啊,是皎皎明月,高高在上,有多少人喜欢他,我这条野狗最多是冲着他狂吠而已,这份恋慕之情他应该是不会在意的,嗯,一定是这样的。自言自语着,突然轻松了很多,又有种说不出的空虚,哎呀好烦啊,还是工作去吧,斩魄刀之乱中静灵庭被破坏的七七八八,比巴温特那次还要彻底,真是不消停啊。
(白哉视角)
      恋次这家伙,不就是千年面瘫笑了一下吗?跟见到铁树开花似的。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平时腹诽的我都不知道,清楚着呢,懒得理你们而已,平时工作那么多事情那么忙,需要注意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,再说身为贵族,必须要时刻谨言慎行,不能被人抓到把柄,而且手下都太单蠢,动不动就热血上头,尤其是恋次,自然得端着才能压得住场面。
      话说刚才恋次眼神不对神色有异呼吸不畅语无伦次,像毛头小子见了心爱的姑娘,噗,这个比喻好像不太恰当,不过自从蓝染事件之后,他就经常这样,老是没事儿就盯着我发呆,而且看着看着就不知道神游到哪里去了,难以理解。估计是事务太忙给累的,再休息一会儿,就去办公室处理文件吧,我不在,事情又多,他也实在是辛苦了。

(恋次视角)
      忙了一天,直到深夜,我下意识的想回队舍休息一下,抬头却看见队长办公室的灯亮着,队长这家伙!!!顾不上别的,瞬步到了队舍门外,推开门一看,果然,我家工作狂队长上线了,您伤还没好就来办公真的不会过劳死吗吗吗吗吗?心中狂咆哮,面上也带了出来,太气人了。“队长,您伤还没好,不用这么辛苦的,我也有好好处理队务的”虽然不满,话却还是这么说了。
      队长没有起伏的声音响起:“静灵庭的修复工作,受伤人员的统计工作,六番队的人员编排工作,伤亡抚恤工作,这些事务堆积太多,我来处理一部分。”看这架势,不忙到深更半夜是不会停笔了,不对啊,现在是什么时辰?……掀桌!现在就是深夜了!今天就是被千本樱千刀万剐也得让你老老实实的睡觉!!
      我站到队长身旁,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,趁一份文件批改完的功夫,劈手夺过他手中的笔,将要去拿新文件的手压在桌子上,一字一句的说:“去!睡!觉!”队长似乎没明白过来,我看着他呆呆的表情,忍不住凑近了一点,结果他刚好抬头,我俩就撞上了!!!我脸刷一下就红了,我亲到他了,就在刚才!!脑袋嗡嗡作响,苍天作证,我真的是想让他去睡觉,没别的意思。
(白哉视角)
      批了一下午加一晚上的文件,总算处理个七七八八了,当了这么多年队长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什么狂风暴雨没挨过,哪回不是整的整个尸魂界都不得安宁的大事,我要是没有这份处理公务的能力,就凭恋次那水平的,六番队早撑不下去了。不过真的很累啊,伤口倒没什么,就是神经疲惫,再强大我也要休息不是。再批几份就结束了,加把劲。
      就这个恍神的空档,门砰的一下开了,一头散乱的红发出现在我面前,我忍住扶额的冲动,手下不停,继续批改文件。敷衍了他几句,那高大的身躯凑过来了,无视他,凝神定气的批完手上的文件,想去拿下一份,突然眼前一暗,手上发疼,恋次这家伙!我抬头想质问他,却撞上了一个温软的唇瓣,我……我没拔刀完全是出于自身良好的修养。
      恋次又是一脸爆红,好吧,这下我明白他这段时间怪怪的原因了,沉默……不过,刚才的触感很好,我不由自主的摩挲了一下嘴唇,很是回味了一下。
(恋次视角)
      队长好像怔住了,他摸嘴唇的样子好性感,真可爱,那个表情是在……回味?他好像完全没有介意我以下克上的行为啊。
      白哉面无表情的站起来,平静的与恋次保持近距离的凝视,最后被恋次吻了个七荤八素。

“队长,我心悦你。”
“啊,我知道,我接受了。”

——End





评论(5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